close
問了很多人什麼較斐陶斐
大部分都不知道那是什麼?
跟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一樣的
那是什麼?
一種陶藝嗎???

今天下午正在考慮要走下路還是中路的時候..
接到一通機械系大姊頭的電話他是系祕惠珍姐
[ 你收信了沒?? ]
{沒有..}
最好我一直等著收信....
[ 我就知道你沒收!! ]
[ 你知道什麼是斐陶斐嗎??]
{什麼??斐陶斐...是一種陶藝嗎??==}
{ 可以吃嗎?? }
[ 不能吃啦 ]
[ 不懂也沒差 反正那就是一種至高無上的榮譽]
[ 每年每一系碩士班推崇一個..大學部推崇一個 ]
[ 沒有錢的..] 
這才是我關心的= =太了解我了
{沒有錢喔...}
[.那是一種榮譽值得紀念的..]
[ 很多社會上有頭有臉的都在會裡面 ]
[ 這不是付錢就可以進去的會 ]
[ 剛你們老師在考慮你們實驗室兩個人 ]
[ 他把你們祖宗18代全翻出來看了一下 ]
[.決定推從你..]
這時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
我成績又不是很好
況且怎麼只有我們實驗室
[ 反正你表個填一填回傳給我 ]
[ 還˙不清楚那是什麼去看看網頁 ]
[ 畢業典禮記得去領獎 ]
我還是只想著..怎麼沒有錢..
只有新台幣才會讓我感覺""至高無上""


就這樣..我就成了斐陶斐榮譽會員
看了網頁發現真的很多有頭有臉的都是會員
包括 以前的教育部長吳京

http://www.phitauphi.org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子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